選單 首頁 搜尋

澳洲無尾熊卡車輪 泰男怪裝扮背後有洋蔥

2017/09/17 22:09 字級:
澳洲無尾熊卡車輪 泰男怪裝扮背後有洋蔥
澳洲有名駕駛開車開了16公里,忽然聞到有皮毛燒焦味,下車看竟然發現車輪內卡了一隻無尾熊。另外在澳洲有名駕駛開車開了16公里,忽然聞到有皮毛燒焦味, 下車看竟然發現車輪旁卡了一隻無尾熊。請看我們的綜合報導。消防隊獲報趕來,把輪胎拆下發現無尾熊的皮毛有燒焦的味道,而且無尾熊緊緊抓著輪軸嚇到不敢動。
 
在空中翻轉幾圈後入水,跳水選手從27公尺高的橋塔上,一躍而下。世界極限跳水系列賽,選在波士尼亞知名景點,有450年歷史的莫斯塔市老橋,事實上當地居民在每年的七月,也會舉辦跳水比賽。讓年輕人從橋上跳入冰冷而且流速很快的內雷特瓦河水中,來證明自己的勇氣。
 
因為這位爸爸要為病床上今年10歲,卻成為植物人的兒子來唱,希望能夠刺激兒子的腦部,讓兒子早點恢復健康。這位令人感動的泰國爸爸叫孔薩,他的兒子伊丘四年前吃東西時,不小心噎到,結果腦部缺氧時間過長,導致大腦受損從此陷入植物人狀態,為了拯救兒子,才想以變裝方式來刺激兒子,希望能有奇蹟,他的故事讓不少網友受感動,主動為他們一家募款,但對孔薩來說現在最希望的是兒子能夠早日恢復健康。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