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目睹同居人「裸趴」12歲女兒…媽媽崩潰狂刺6刀再自首

2017/09/16 12:48 字級:
目睹同居人「裸趴」12歲女兒…媽媽崩潰狂刺6刀再自首
▲(圖/Cleveland.com)

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一名31歲單親媽媽,日前正要入睡時卻撞見同居男友全身赤裸,趴在12歲的女兒身上,當場崩潰,盛怒之下持刀狠刺男友6、7刀,事後報警自首,並指控男友性侵女兒。

▼警方接到一名單親媽媽報案,指控同居男性侵女兒(圖/Cleveland.com)


綜合外媒報導,女子正準備要上床睡覺時,卻發現自己的同居男友全身赤裸,趴在女兒身上,於是拿起折疊小刀朝男友胸部猛刺5刀,並在背部刺1刀,男子猛烈抵抗,兩人陷入一陣扭打。混亂中,男子掐住女友的喉嚨,並推她去撞牆,三人都在扭打中受傷。

女子冷靜下來後,隨即打電話向警方自首,警方趕往現場後,隨即將男子送醫,而同男子雖身上有多處刀傷,但並未被刺中要害,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女孩向警方表示,母親的男友當時把手伸進她的衣服撫摸,之後又將她的褲子脫下,然後再脫光自己的衣服,告訴她「真實世界中,當妳交了一個男朋友時,就會做這檔事」,說完,就立刻性侵她。

而男子的供辭卻與女孩說法不符,他表示,是女子認為自己的女兒對他有感覺,出於忌妒之下,才狠下毒手。目前雙方都未提告,整起案件警方仍在調查中,並釐清此案是否涉及性侵。而女童已被送往醫院,進一步做性侵鑑定及治療。

▼女子正要入睡時撞見男友裸趴在女兒身上,持刀怒刺男友後報警自首。(示意圖/Pixabay)


▼整起事件是否涉及性侵,警方仍在調查中(圖/Cleveland.com)​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同居 裸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