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劣!渣男假扮A片製作人 24女面試竟要先「預演」

2017/09/16 11:35 字級:
惡劣!渣男假扮A片製作人 24女面試竟要先「預演」

▲安東尼2013年就曾因詐騙被判入獄(圖/翻攝自dailymail

美國先前爆出有位自稱是「色情片製作人」的男子,在網路上約多名女子到自家,謊稱出演色情片可以賺取數萬美金,但前提是必須先和他「預演」,看似優渥的報酬吸引多位女性前往赴約,但事後男子卻遲遲不肯匯款,還威脅對方要把影片傳給親友或上司,讓女子雖然受騙但都不敢吭聲。

▼安東尼在網路誘騙女子和他發生性行為(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這名34歲男子安東尼(Mario Ambrose Antoine)住在美國密蘇里州,自2011年他就開始在網路上假扮星探、製作人以及海外色情片商攝影師,鎖定有經濟困難的女子,以高價報酬誘騙,表示在試鏡時就會先收到預付款,真正開拍後會得到更大的報酬,且承諾女子影片只會在海外私人網站發布。

但安東尼稱要賺取這筆金額的前提是,要先和他「預演」,即在鏡頭下和他發生性關係,讓女子證明自己的表現,女子以為完事後就能得到大筆酬勞,於是紛紛答應了他的要求。

▼安東尼事後威脅女子要將影片散播出去(圖/翻攝自dailymail)



但事後女子苦等不到安東尼的回應,向他詢問何時匯款時,竟遭到他恐嚇,他威脅女子若敢張揚就要把他們的性愛影片傳給親友,而受害女子竟高達24人,其中一名受害者就表示,她向安東尼抱怨沒收到報酬,沒想到他竟把照片發到她公司,讓她拍攝色情片一事直接曝光,更有另一位受害者指控安東尼把影片傳給她男友,讓她不只被白白騙色,還和男友關係破碎。

其實這並非安東尼首次詐騙,2013年他就假扮婚禮攝影師,拿到對方錢後卻消聲匿跡,當時被法官判有罪,去年9月才剛出獄,沒想到過沒多久又在網路上行騙,與多名女子發生性關係,今年5月安東尼承認犯罪,近日依網路詐騙罪被判處10年有期徒刑。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色情片 詐騙 攝影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