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女路邊忘情上演「活春宮」 網友看完影片都崩潰了

2017/09/16 10:10 字級:
男女路邊忘情上演「活春宮」 網友看完影片都崩潰了
▲(圖/翻攝自《太陽報》)

有些人喝醉酒後會做出誇張的行徑,除了發酒瘋外,要是醉得不省人事而被「撿屍」,可是後悔也來不及。英國近日瘋傳一支影片,一對男女竟在大馬路旁上演活春宮,喝醉的男子疑似被豐腴的翹臀女「撿屍」,被路人拍下影片PO網,引起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段40秒的影片中,一對男女竟直接在人行道上忘情激戰,穿著蘇格蘭短裙與黑色上衣的女子在男子上方不斷晃動、上下游移,男子則將雙手枕在頭下,完全不為所動,任其擺布。

報導中指出,影片中的地點應該是英格蘭濱海紹森德(Southend-on-Sea)小鎮中的教堂街,這對男女似乎喝得酩酊大醉,因此私毫沒發現不遠處有人正在錄影。

▼(圖/翻攝自《太陽報》)


不過這似乎不是一段浪漫的羅曼史,因為女子一度揚起臉要和男子深情熱吻,卻被他一把推開。網友紛紛崩潰表示,「看完了,我希望自己沒看影片」、「我絕對不會讓自己喝成這樣,在大馬路上做這種事」、「為什麼不對他們澆一桶冷水,而是在旁邊拍影片」、「超噁心」、「這在濱海紹森德的夜店外不是很常見嗎」。

有人被撿屍相當後悔,然而卻也有人期待「被撿屍」而裝醉。根據《柳州播報》報導,大陸廣西南寧一間酒吧外,日前有名穿著短袖上衣與藍色熱褲的豐腴女子「大」字型仰躺在路邊,看起來已失去意識,一旁3名男子則不為所動的坐著,看都沒看她一眼。

▼(圖/翻攝自微博)


直至清晨才有警方上前關切,令人錯愕的是,警方發現原來女子根本沒有喝醉,疑似只是希望有人把她撿走,才會裝醉倒在路邊,無奈一旁男子都無動於衷,對她完全沒有歹念,令網友直呼「畫面太心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活春宮 路邊 激戰 撿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