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尷尬! 多數韓男上廁所 超怕「打掃阿姨」

2017/09/15 17:49 字級:
好尷尬! 多數韓男上廁所 超怕「打掃阿姨」
南韓社會有個普遍現象,讓許多男性都有說不出口的尷乾,那就是在如廁的時候,都超害怕碰到「打掃阿姨」,因為多數人都覺得這樣造成了他們很大的心理負擔,而南韓政府為了減少這種尷尬情況,也作了不少嘗試。
 
在女廁裡面看見打掃阿姨不奇怪,但男生在上廁所的時候,如果遇到阿姨進來打掃,你會有什麼反應呢?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南韓多數的男性都被這個情況給深深困擾。
 
由於南韓大部分的廁所,都是由女性清潔人員打掃,長久下來,其實對如廁的男性造成極大的心理負擔,而不只南韓人不能接受,就連造訪南韓的外國人,也都覺得是一種文化衝擊。
 
而就在三年前,南韓政府聽見男性心聲,決定立法規定,希望可以落實,由同性打掃廁所的制度,就是要避免尷尬的情況一再發生。雖然短時間內可能很難完全落實,但現在多數的男廁外,都會貼起大大的海報,提醒廁所內有女性清潔人員,正在做打掃的服務,也大大減少了不必要的誤會。
 
部分男性如廁時,遇到打掃阿姨覺得人權受到了侵犯,但其實女性清潔人員在打掃男廁的時候,心情也是相對複雜。對此更感到尷尬,在一直徵不到男性清潔人員的情況下,看來南韓政府想要完全解決這個問題,還得繼續傷透腦筋。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