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再射彈! 飛越北海道上空落入太平洋

2017/09/15 18:01 字級:
北韓再射彈! 飛越北海道上空落入太平洋
台灣時間今天清晨5點57分,北韓又發射一枚「火星12型」飛彈,飛越北海道上空後,落入太平洋,讓北海道居民相當緊張;南韓軍方幾乎是立刻發射「玄武2型」飛彈反擊。專家分析,北韓上個月29號,就曾發射過「火星12型」飛彈,而這次的飛行距離,比上次足足多了1千公里,關島也在射程範圍內,威嚇意味相當濃厚。
 
台灣時間15號清晨5點57分左右,日本北海道居民再度被警報聲嚇醒,北韓再度從平壤郊外順安東部地區發射一枚飛彈,直接穿越北海道上空,讓居民慌張又憤怒。飛彈最後落入距離北海道襟裳岬,東方2千公里處海域確認沒有物體墜落在日本國土,根據南韓軍方偵測,這枚飛彈發射最高高度約770公里,飛行總距離約3700公里,評估應該是火星-12中程彈道飛彈和17天前 8月29號北韓發射的同款飛彈相較,飛行距離足足多了1千公里。
 
平壤距離關島約3400公里,這次射彈的針對性,不言可喻。在北韓發射飛彈當下,南韓總統文在寅忍無可忍,親自下令軍方立刻往朝鮮半島東海岸,發射玄武2型彈道飛彈回嗆,更召開緊急會議嚴厲譴責北韓作為。南韓總統文在寅:「在這種情況下和北韓對話是不可能的,北韓會面臨國際社會更嚴厲的制裁和壓力。」
 
文在寅強調,北韓的舉動只是在自討苦吃,但也表示必須謹慎應對,美國總統川普也隨即聽取簡報,要求大陸和俄羅斯政府要有所作為,日本對北韓不斷越界挑釁,更是不堪其擾。這是聯合國通過對北韓制裁案後,北韓最新一波軍事行動今年過了3/4,北韓目前為止就已經射了16次飛彈,平均幾乎每個月發射兩次,全球現在憂心的是下個月10號北韓勞動黨慶,金正恩是否會再度發動挑釁,值得關注。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