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文回顧】哪款必吃「經典零食」最具話題? 網友兩派說法熱議

2017/09/15 14:42 字級:
【好文回顧】哪款必吃「經典零食」最具話題? 網友兩派說法熱議
▲(示意圖/維基百科)

許多人都難以抵抗零食的誘惑,零食不僅能滿足口腹之慾,還能在吃的時候讓人感覺心情愉悅。不過,你喜歡吃的零食,也可能正是其他人的「地雷」食物,近日就有女網友在PTT上問,「大家有什麼不喜歡的零食」?而上榜的,竟是許多人都認為必吃的那幾樣!

一名女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不喜歡吃「可樂果」,因為可樂果「粗糙表面會刺傷嘴巴」,以及「可怕的蒜味」也令她避之唯恐不及!文末,她問大家「不喜歡或害怕什麼零食?」

▼網友在PTT上發文問大家最討厭的零食,並表示自己最不喜歡吃「可樂果」(圖/PTT)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迴響,網友紛紛分享自己不喜歡吃的零食名單,不少網友都與原PO看法一樣,紛紛表示,但也有一派網友力挺「可樂果,我超喜歡」、「原味可樂果的蒜味真的超級香,只是刷牙漱口還是去不掉那個味」、「可樂果、雪餅」。

還有網友表示不喜歡「旺旺」,紛紛表示,「小時候是多力多滋,現在旺旺集團的所有零食」、「旺旺!超討厭」、「旺旺+1」、「仙貝類的都討厭」、「旺旺,有夠難吃!而且我們家還很愛買」。

另外也有許多經典零食上榜,有網友表示,「寶咖咖」、「蝦味先」、「金牛角,史上最恐怖的味道,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賣」、「 討厭oreo史上無敵甜,也很討厭繽紛樂也是好甜」、「金牛角超沒味道不如玉蜀黍」、「孔雀香酥脆吃到後來會過甜,不好吃」、「沙其瑪」、「魷魚絲,覺得很乾又很腥」、「魷魚絲,因為吃起來很像腳皮」、「討厭油膩的薯條三兄弟」。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