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匪逃逸反遭卡車輾!下半身碎成「一字馬」肉塊噴飛慘死

2017/09/15 14:56 字級:
搶匪逃逸反遭卡車輾!下半身碎成「一字馬」肉塊噴飛慘死

▲畫面經變色處理(圖/翻攝Alto impacto Emergencias CDMX,下同)

墨西哥日前發生了一起警匪追逐意外,一名竊賊在偷車的過程中被警方追捕,眼見警方就要追上來了,因此他試圖跳車逃逸,沒想到卻不慎滑倒,當場被卡車輾斃,竊賊的腿部竟呈現詭異的「一字馬」狀態,下半身血肉模糊,畫面非常駭人。

根據墨西哥《denunciasmx》報導,上個月12日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有一名搶匪,他在聖馬丁特斯梅盧坎(San Martín Texmelucan)一處加油站裡,持槍搶走了一輛載著汽油的半掛式卡車,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開車前往追捕。

眼見就要被警方追上了,於是搶匪在情急之下想棄車逃逸,接著在跳車後試圖開槍射擊警方,然而搶匪似乎忘記拉上手剎車,因此卡車持續運轉,直接從他的身上輾了過去。





最後這名搶匪脊椎跟腿部被輾斷,變成「一字馬」狀態,現場血跡斑斑,還隱約夾雜著部分肉塊、碎屑,就連槍枝也散落在一旁地上,死狀非常悽慘。事發後,警方將遺體送驗,要調查死者身分,並追蹤是否有共犯。

▼畫面經變色處理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