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凶前一把拉開「門口小女孩」 槍手近距離連開4槍轟目標

2017/09/15 14:25 字級:
行凶前一把拉開「門口小女孩」 槍手近距離連開4槍轟目標
▲(圖/翻攝YouTube 下同)

委內瑞拉馬拉開波市(Maracaibo)10日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突然闖進一間餐廳,鎖定目標後,他近距離連開4槍,擊斃目標後立刻逃逸。而進入餐廳開槍前,他還將門口一名女孩拉走,等女孩離開後才開槍。

▼殺手進入餐廳大開殺戒(圖/翻攝YouTube 下同)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穿著背心的男子犯案前,先在門口看見一名正要進入餐廳小女孩,隨即拉著小女孩的手,要她別進入餐廳。小女孩聽話地離開後,男子立刻進入餐廳,走到門旁一名男子身邊,近距離射殺,一連開了四槍,受害人當場被擊斃從椅子上跌落。

▼男子進入餐廳前,先將小女孩拉開


▼進入餐廳後,男子立刻朝目標連開四槍


在場其他用餐者嚇得紛紛移開座位,退到角落躲避,而男子在擊斃死者後,隨即加速腳步轉身離去,餐廳內的人都因驚嚇過度而不斷尖叫。這整段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下。

據了解,死者為烏里亞納(Climaco Segundo Uriana),今年34歲,疑似與一犯罪組織有關係,該組織活躍於委內瑞拉與哥倫比亞。而槍手由於手法精準,被認為是受過軍事訓練的專業殺手。

案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在網路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點閱,在一片撻伐槍手的殘酷暴行聲浪中,卻也有許多網友認為該名槍手至少不會波及無辜,在犯案前先還將女孩拉開。

▼男子擊斃目標後,立刻轉身逃逸


(內有驚悚畫面請斟酌點閱)

▼​男子進一間餐廳朝目標連開4槍,在開槍前,還先拉開門口的小女孩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槍手 小女孩 近距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