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猛!他擁120位老婆「輪番寵幸」生28子 唯一宗旨:不娶20歲以上

2017/09/15 11:30 字級:
猛!他擁120位老婆「輪番寵幸」生28子 唯一宗旨:不娶20歲以上
▲(圖/翻攝自《泰國網》)

這名泰國男子竟然擁有120個老婆!泰國男子巴瑟表示,他的後宮有120佳麗,每個月會輪流「寵幸」她們,一點都不覺得累,並與她們生下了28個子女。結了120次婚,巴瑟有自己的一套標準,他不與20歲以上的女子結婚,因為年紀輕的比較聽話。

▼(圖/翻攝自《泰國網》)


根據《泰國網》報導,58歲的巴瑟是一家建築材料公司的老闆兼建築承包商,他17歲時娶了第一任妻子,之後每到一個地方做工程,就會和當地女子戀愛,進而結婚。但是巴瑟在結婚前都會獲得所有妻子的同意,他說自己是直來直往的人,尊重每個老婆,老婆們也都欣然同意,他第120任妻子也表示,她不介意老公再娶,因為只要愛人得到幸福就夠了。

▼(圖/翻攝自《泰國網》)


巴瑟年紀最大的老婆已經54歲,最小的才27歲,而他最大的孩子40歲,比某些老婆還大,最小的孩子年僅3歲,作為老大的小孩都綽綽有餘。然而巴瑟只娶20歲以下的女子,因為年紀大的會和他頂嘴,因此他不喜歡。

至於床第關係,巴瑟說明,自己每週或每月都會輪番「寵幸」老婆們,讓每個老婆都能「性福」,他的體力也完全能夠負荷,不用靠藥物支持。除此之外,巴瑟也大方分享追求女人的秘訣,他透露,自己只要遇到喜歡的女人就會主動出擊,運用真心打動對方和其父母,每次也都會鄭重舉辦婚禮,毫不草率。

▼(圖/翻攝自《泰國網》)


巴瑟的故事傳開之後,引起熱烈迴響,許多媒體爭相報導,想不到倍感壓力的巴瑟竟突然改口,澄清自己的確有過120位老婆,不過除了第1任與最後一任外,其他都分手了,而且每次都是一對一的戀情。

巴瑟說明,他原以為那只是地方採訪,因此就忍不住吹噓了一下,想不到新聞卻躍上全國版面,引來許多謾罵與批評,對他的生活產生很大的影響。他再次強調,自己只剩2個妻子在身邊,並會對28名子女負責,好好撫養他們長大。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老婆 一夫多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