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獨臂球員懷泰克 追籃球夢20年

2017/09/14 17:19 字級:
美獨臂球員懷泰克 追籃球夢20年
築夢踏實!美國籃球員懷泰克 10歲時因為誤觸高壓電,左手截肢,從小愛打籃球的他沒有放棄籃球夢,20年來堅持打球,這次跟美國聯隊來台征戰,希望能藉此爭取SBL認同,簽下合約,即使只剩右臂 ,懷泰克場上拚勁 連球員都被感動!
 
美國隊球員在球場上一字排開,其中這位最醒目,他是只剩右手臂的獨臂球員懷泰克,我覺得他的隊接受他了,一開始可能對他有點懷疑,不知道他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但後來他證明了他的目標。但是懷泰克從小的願望就是打球,再加上媽媽不斷鼓勵,要他像其他人一樣,勇敢追夢,懷泰克開始不間斷苦練,但過程太艱辛,好幾次差點放棄,甚至就連接訪鄰居看到他練習,還會露出質疑眼光,但懷泰克認為時間久了,大家就會用一般眼光看待他,還會反過來肯定他。
 
這次懷泰克和隊友,受邀來台參加觀護盃比賽,希望能獲得SBL的青睞,簽下合約。懷泰克現在未婚,盡管失去手臂曾經怨恨,但是轉個念頭,努力克服人生中的不完美,就能離夢想更靠近。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