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理會對北韓制裁案 今若通過將重挫北韓

2017/09/11 16:22 字級:
安理會對北韓制裁案 今若通過將重挫北韓
北韓在9日歡慶建國69周年紀念,令外界出乎意料的是當天北韓並沒有做出任何挑釁動作,而美國所提出的北韓制裁一案,聯合國安理會11日就會做出表決,北韓政府對此也再度提出嚴正警告,表示如果制裁案通過,將會讓美國經歷史上最大的痛苦。
 
北韓在周六剛剛歡度完國慶,舉國歡騰慶祝建國69周年紀念,而11號早上北韓外交部又透過官方中央通信社發表了一篇聲明,對美國提出嚴正警告。
 
由美國主導的聯合國安理會,即將對北韓制裁案做出表決,北韓又嗆聲威脅美國表示若是進行制裁絕對會讓美國付出慘痛代價。聲明中大放厥詞,抨擊美國所主導的安理會,制裁一案更表示要讓整個美國遭遇歷史上最大的苦難。
 
這個月3號北韓進行第六次核武試驗試爆氫彈,不僅引發國際緊張,也讓全球震怒,美國也正式向聯合國安理會提出了對北韓制裁的新決議草案,而這項制裁案在當地時間11號,結果就會出爐一旦表決通過,北韓將受到前所未有的嚴厲制裁。
 
美國提出的制裁內容,其中包含向北韓實施石油禁運,拒絕支付工資給北韓在國外的勞工,還有凍結領導人金正恩在海外的大筆資產以及禁止北韓紡織品的出口,這項制裁案一旦通過北韓恐將面臨經濟危機,在多方面也都會有很大的影響。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