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紅不擇手段 警面前丟白粉賺點閱率

2017/09/11 16:10 字級:
想紅不擇手段 警面前丟白粉賺點閱率
日本有一名影音部落客為了製造話題賺點閱率,真的是玩很大,他故意扮成道上兄弟,找警察問路,假裝不小心掉了一包像是毒品的白色糖包,然後立刻拔腿狂奔,跑給警察追,他的妻子則是躲在一旁,把整個過程拍下來,最後夫妻兩人都遭到逮捕。
 
日本這名31歲的YouTuber西坂大治拍影片惡搞,他刻意打扮成道上兄弟,又把白糖裝在透明塑膠袋假裝是毒品,打算走路時故意掉落來測試路人反應,妻子則是躲在遠處全程拍攝。
 
2名年輕女孩發現地上的白粉先是不知所措的對看,然後頻頻回頭張望走到白粉掉落的地方,又不敢撿,決定假裝沒看到轉身離開,之後他又拿1名老翁和1名上班族來做實驗,但民眾都很熱心還特地叫他回來撿。接著西坂越玩越大,過馬路後走到警車旁丟下白粉包,結果現場員警竟然只是好心地提醒他東西掉了,所以他決定直接殺去派出所假裝問路,在員警指路時,他又故意從口袋掏出手機,讓白粉順勢掉出來,員警一開始還沒發現異狀,直到他過去撿起白粉,立刻拔腿狂奔,員警發現不對也追了上去,2人就在街頭上展開你追我跑的畫面,路上有兩名上班族看到,也熱心在後面跟著跑。
 
幾乎跑了一整條街,西坂終於被追上抓住,而且警方還出動多名警察和警車,甚至有電視台到場拍攝新聞畫面,造成大騷動。雖然經過化驗後,發現那包白色粉末根本不是毒品,但警方還是將這對惡作劇夫妻,以虛偽行為妨害業務罪而逮捕,至於犯案動機應該是為了衝高影片點閱率,賺取廣告收入。為了自己的私利拿一般人甚至人民保姆開玩笑,還勞師動眾浪費公共資源,最後惹禍上身,也只能說是罪有應得。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