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歲女童腹語術布偶表演 驚艷達人秀

2017/09/08 17:45 字級:
12歲女童腹語術布偶表演 驚艷達人秀
《美國達人秀》一名年紀只有12歲的小妹妹,用「腹語」搭配布偶表演,不用開口就能把歌唱完,精湛的演出獲得評審青睞,按下黃金按鈕,保送「半準決賽」。這次她又以幽默十足的精彩演出,驚艷全場,成為冠軍大熱門。
 
兔兔布偶一開口,嘹亮的歌聲震驚全場,歌聲出自布偶旁邊的小女孩達西林恩,她一邊用腹語唱歌,還得一邊操控布偶,人偶之間一搭一唱,轉換得非常完美,嘴巴看起來幾乎沒有動作,發聲已經不容易,林恩甚至還會高難度的轉音。精湛的表現,讓林恩順利進入半準決賽,其實年僅12歲的林恩,小時候很害羞,有一天看到腹語術表演,決定要勤加練習,用布娃娃來克服自己的怯場,短短2年時間累積深厚實力,也成為選秀節目的大熱門。
 
在林恩手中,布偶彷彿有了生命,還會對評審示愛。表演者不好意思說的話,全交給布偶代勞,只見林恩跟老奶奶布偶,一步步逼近評審賽門,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精湛的表演博得滿堂彩,3千年歷史的腹語術,在小女孩手中活了起來。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