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滿身鮮血、菸頭燙皮!釜山少女受虐非首次 警方卻只口頭訓斥

2017/09/06 09:09 字級:
【影片】滿身鮮血、菸頭燙皮!釜山少女受虐非首次 警方卻只口頭訓斥
(圖/翻攝Insight)

「校園霸凌」事件在各國層出不窮,常常是家長們擔憂的重點。近日,南韓發生一起霸凌案震驚全國。釜山一名14歲少女遭同儕霸凌,不僅被打得全身傷,連後腦頭髮都禿了一大塊。不過有消息指出,該少女其實早在2個月前就被同一批人暴力對待,但因施暴者都是未成年,所以警方只是口頭訓斥,才會造成第二次傷害的出現。現在,少女受害時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殘忍過程讓不少人難以置信。

▼警方公布施暴監視器(圖/MBCNEWS)

日前,南韓瘋傳一張少女滿身鮮血低頭跪地的照片,現在少女受害過程監視器畫面也曝光,可以看到少女被逼跪在地上,5名施暴國中女學生圍著她,其中一人抬腳狠踹被害人頭部、胸部,其他人則在旁邊伸手用力推,據悉少女當時被鋼條和椅子痛毆、遭灼熱的菸頭燙傷,甚至吐痰羞辱,手段殘暴到讓人不敢置信是國中生做出來的事。

▼(圖/翻攝PTT


當地警方指出,1日接獲路人報案,表示沙下區工廠附近有暴力事件,後來發現和網路瘋傳的鮮血照是同一事件,當場扣留2名涉案女學生,並立刻將一旁嘴巴、後腦勺大面積出血的少女送醫救治。

▼(圖/翻攝PTT)


根據韓媒報導,該少女的父母其實早在今年6月20日就已經報案,指出女兒受到5名國中女生毆打,但因為都是未成年的關係,當時警方只有口頭教育,隨即就把人放了。受害少女家長認為,施暴者不滿受害女學生報警,於是在報復心態之下,再度對少女暴力相向。事件傳開後,不少家長對於警方消極做法,導致二次傷害,而感到相當不滿。

▼影片來源:​TVCHOSUN 뉴스​/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釜山 霸凌 虐待 國中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