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駭人!吸食大量「浴鹽」 美籍男啃食街友臉

2017/09/05 21:30 字級:
駭人!吸食大量「浴鹽」 美籍男啃食街友臉
這回警方查到這種俗稱「浴鹽」的毒品,就是長得像我們泡澡用的浴鹽而得名,它的主要成分是「卡西酮」常被跟其他毒品混合製成新興毒品,像是我們常聽到的咖啡包、喵喵等...醫師也說,卡西酮就是中樞神經興奮劑,吸食後會產生幻覺,嚴重還會自殘或傷人。在美國,就有一名男子使用浴鹽後,出現幻覺,當街啃食街友臉部,震驚世界。
                                                               
一名街友被男子壓在地上,不斷掙扎,男子瘋狂朝他臉部啃咬,導致街友全臉75%遭到啃食,這是5年前發生在美國駭人的食人魔事件,男子出現誇張行徑就是在吸食俗稱浴鹽的毒品後,出現幻覺,震驚世界。
 
浴鹽,其實就是由卡西酮合成而來,顧名思義長的像泡澡用的浴鹽,卡西酮聽起來很複雜嗎?不 其實它就出現在我們常聽的各式毒品中。
 
咖啡包、奶茶包、軟糖可能都有它。醫師說,吸食後會心跳加快、興奮,輕則出現幻想,嚴重會自殘或是傷人,可怕的是食物上要檢驗出這種成分還有難度,也就是說現今無法用快篩立刻檢驗出來是否吸食含有卡西酮的毒品,篩檢時間跟不上新興毒品氾濫速度也成了眼前最迫切的課題。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