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抗議大陸經濟制裁! 北韓金磚會議期間核試

2017/09/04 20:04 字級:
抗議大陸經濟制裁! 北韓金磚會議期間核試
北韓3號進行第六次核試,時間故意選在大陸舉辦金磚國際會議期間,研判與大陸對北韓開始進行新一輪經濟制裁有關,這讓習近平相當尷尬,為此大陸官媒已全面封口不准報導任何北韓核爆消息,預估未來大陸將更保持中立,讓北韓在國際上更加孤立。
 
這是去年北韓試射氫彈,大陸報導相關核試消息,當時大陸雖然口頭反對,但私下仍支持這個北韓小老弟,不過這次金正恩再度進行核試,卻惹惱了大陸高層,因為這試爆時間,正是習近平主持,金磚國際會議的第一天。原來這次北韓核試,選在大陸金磚會議期間,研判與大陸官方,制裁北韓經濟有關,因此我們記者在現場發現,習近平在得知北韓核試後,臉色很難看,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只能以支持反恐,來暗示自己很不爽。雖然習近平不說,但北京已開始抨擊,除了外交部抨擊反對北韓核爆外,大陸官媒更全面封口,不准報導任何北韓核爆消息。但美國總統川普已發文,酸大陸對北韓已沒啥作用,這讓習近平更加尷尬,預估未來大陸將更保持中立,讓北韓在國際上更加的孤立。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