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應北韓氫彈試爆 南韓清晨實彈演習

2017/09/04 18:55 字級:
回應北韓氫彈試爆 南韓清晨實彈演習
北韓宣稱試爆氫彈成功,讓各國震驚。南韓不想被北韓威脅,4號早上舉辦一場實彈演習,模擬向北韓核設施位置進行攻擊。而美國國防部則公開警告,北韓如果對美國或美國的盟國輕舉妄動,美國會採取大動作的軍事反制。
 
天還沒亮,南韓一整排軍機,在停機坪上蓄勢待發,等待升空。金正恩下令試爆氫彈隔天,南韓國防部4號清晨,立刻舉辦實彈演習,不只出動多架F15K戰機,還試射玄武彈道飛彈。一聲令下,發射器上的玄武飛彈,順利升空,南韓自行研發的玄武飛彈,用意在對抗北韓,現在拿來試射,就是要反嗆北韓的挑釁。我們實彈操演距離,以豐溪里為模擬目標。南韓軍方模擬攻擊北韓核設施,藉此宣示南韓是有實力,對付北韓核武攻擊,南韓國防部最新情報顯示,北韓之後可能再發射彈道飛彈。能預期的是北韓未來,將會有動作證明他們擁有強力核武。
 
相較南韓繃緊神經,北韓民眾覺得終於可以趁這次試爆,向世界宣揚國威,強勢的川普,當然不甘被北韓威脅,雖然軍事動武先按兵不動,但川普打算先祭出,更嚴厲經濟制裁,日韓兩國領袖,也已經熱線通話,同意要跟美國聯手,繼續對北韓施壓,不放棄用外交手段,阻止北韓發展核武。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