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站「37塊棧板」換燈泡 男從「3樓高」墜落身亡

2017/09/04 17:17 字級:
​站「37塊棧板」換燈泡 男從「3樓高」墜落身亡
▲(圖/翻攝自2CH

日本奈良天理市的田原本物流中心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40歲的男子站在37枚棧板上換燈泡時,因不慎失去平衡,導致墜落身亡,此消息一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日本網友還做出了一張示意圖,看了不禁讓人直呼「好恐怖」。

這起意外發生在上(8)月30日下午5點左右,根據《奈良TV放送》報導,當時在日本奈良天理市的田原本物流中心工作的40歲男性員工發現發現工廠的天花板電燈損壞,他為了修理電燈,便找來同事幫忙開堆高機,並架起37塊棧板,自己再站上放去更換燈泡,沒想到過程中卻因為失去平衡而摔落,當場死亡,目前日本警方也正開始調查整起意外。

據了解,消息一傳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就有日本網友做出了一張示意圖,圖標記到,每塊棧板高度大約15公分,一共疊了37塊,高度接近3層樓高,就有人質疑這起意外的真實性,畢竟「疊30塊就很晃了,竟然疊到37塊」,也有人認為,即使真的疊了37塊棧板再加上推高機的高度,一般人也無法碰到天花板。

這則意外消息也被轉貼到ptt上討論,有人表示「物流中心的電燈更換明明有適用的吊車、高空作業車」、「物流中心其實很大很廣,要換燈也不會是只換一組」,也有人好奇究竟用推高機疊37塊棧板,需要花費多少時間?該如何疊?另外有網友氣憤表示「誇張,連日本都這樣亂搞,逝去的工安啊!」、「這種低級工安居然出現在日本」,不過有人則以自身經驗說到,在工廠之類的地方都是這樣在過日子的。

▼日本網友做的示意圖。(圖/翻攝自2CH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