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14歲少女被暴毆…「滿身鮮血跪地」懺悔 網怒喊:判死刑!

2017/09/04 12:00 字級:
【影片】14歲少女被暴毆…「滿身鮮血跪地」懺悔 網怒喊:判死刑!
▲(圖/翻攝Insight)

校園霸凌不僅是難以根除的隱憂,也是校方極力防範的要點之一。最近南韓瘋傳一張少女滿身鮮血低頭跪地的照片,該少女疑似被同學霸凌,被堅硬的鋼條和椅子狂毆,甚至還拿菸頭燙傷,行徑殘忍至極、震驚警界,不少網友看了照片,都氣得怒喊「直接死刑!」

▼(圖/翻攝Insight)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日前有網友表示自己收到一張學長教訓學妹的照片,照片是臉書聊天室的對話截圖,以「釜山沙下區的女子中學生集團」為題,可見照片中有名少女被鮮血浸濕、跪地懺悔,據悉她當時被鋼條和椅子痛毆,還被灼熱的菸頭燙傷,甚至施暴者對著她吐痰、狠踩她的臉,手段殘暴到讓人不敢置信。

▼(圖/翻攝Insight)


當地警方指出,在1日晚上10點半左右,他們接獲路人報案說沙下區工廠附近有暴力事件,發現和網路瘋傳的鮮血照是同一事件,並當場扣留2名涉案女學生,並立刻將一旁嘴巴、後腦勺大面積出血的少女送醫救治。警方事後和截圖的網友確認後,確定其中1名被捕的少女是加害者之1,後續將對女學生們進行偵訊,也得知被害少女不是第1次受到凌虐。

▼(圖/翻攝Insight)


該名年僅14歲的少女被暴打到鮮血淋漓,讓網友看了非常氣憤,紛紛留言痛罵「直接判死刑」、「這是什麼垃圾同學」、「打成這樣真的太誇張了」、「校園霸凌太可惡」、「一個好好的女生居然被打成這樣」、「看了好心痛、好難過」、「那些同學不可饒恕更不能原諒」。

▼影片來源:​TVCHOSUN 뉴스​/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