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險遭性侵!父花半個月找惡狼 持槍射殺「狠爆頭」

2017/09/04 12:30 字級:
女兒險遭性侵!父花半個月找惡狼 持槍射殺「狠爆頭」

▲(圖/翻攝自bangkok post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尤其是寶貝女兒被人欺負時更不可能視而不見!泰國一名愛女心切的父親,在得知自己6歲女兒差點被玷汙, 氣急攻心地揪出這名嫌犯,還親手將他槍斃,以洩心頭之恨。

據《星暹傳媒》報導,泰國警方2日在橡膠園發現一具男屍,他的頭部及胸部中數槍後喪命,經調查發現這名死者,因為在8月15日時企圖性侵6歲女童,遭到通緝,現在警方懷疑殺害他的凶手,很有可能就是6歲女童的父親。

原來這名死者是女童繼母的哥哥,8月因為和女童單獨在家,見四下無人便起了色心,竟企圖性侵自己妹妹的繼女,但剛好被鄰居發現才及時阻止了憾事,他怕事跡敗露所以倉皇逃跑,沒想到女童的爸爸實在憤怒難平,花了近半個月找出這名惡狼,並開槍將他擊斃,警方目前則在追捕這名自行報復的父親。

▼聽到女兒險遭性侵,父親氣得持槍追殺嫌犯(示意圖/Pixabay)



上週五(1日)美國也傳出媽媽報復女兒被性侵的殺人事件,這位媽媽在得知自己女兒被性侵後,找來有智能障礙的弟弟一起聯手共組「復仇者聯盟」。女兒向媽媽坦承自己6歲時曾遭到性侵,但仍袒護嫌犯,哀求媽媽不要傷害他,不過氣急敗壞的媽媽不顧女兒攔阻,假借幫忙組裝床的名義,邀請嫌犯到自己家來。

這個媽媽和弟弟開車接到嫌犯後,就直接開往郊外的樹林,嫌犯半路驚覺事態不妙想要落跑,卻為時已晚,身中6槍後身亡,但在打鬥過程中弟弟也不幸中槍身亡,事後媽媽自己向報警自首,因為是西拉先性侵自己女兒,因此她︰「不在乎(西拉的死)」。

2016年印度更傳出駭人聽聞的「斷肢案」,一名父親因為不滿7個月大的女兒被性侵,他在法庭結束後假裝和17歲的嫌犯到庭外和解,而其實這位父親把嫌犯騙到空無一人的地方,再把他綁在樹上,並且直接剁掉他的雙手,以洩心頭之恨。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報復 槍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