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完大號驚見「衛生紙有血」 正妹自拍PO網傻問:膜破了?

2017/09/04 11:00 字級:
上完大號驚見「衛生紙有血」 正妹自拍PO網傻問:膜破了?

▲(圖/翻攝自 Crystin Tan臉書)

一般人如廁後出現異狀應該會馬上就醫,但這名女子大號完發現出血,卻是趕緊自拍上傳?馬來西亞一位女子日前在臉書出PO出一張上面沾有血漬的衛生紙照片,緊張的問「不知道是不是處女膜破了」,不但沒有網友關心她的健康,反而引來網友留言笑她「你處女膜長在肛門?」。

這名馬來西亞女子在臉書表示,自己「剛大號完」,擦屁股時竟發現衛生紙上有血,明明不是月經期間為何會出血,她擔心是不是自己處女膜破裂,嚇得趕緊發文向網友求救。

▼(圖/翻攝自 Crystin Tan臉書)



對於女子如此荒唐的言論,網友看完以後笑翻,在底下留言「原來處女膜長在肛門」、「大號跟處女膜有什麼關係」、「原來你大便從陰道出來」、「你被大便破處了」、「為什麼衛生紙上只有血沒大便?」。

不過有網友翻出她過去的照片,發現她穿衣風格大膽,常秀出自己的好身材,質疑她這次是否因為「想紅」,才裝傻稱自己處女膜破了,留言批評她「現在的人為了紅什麼都做得出來」、「想紅想到頭殼壞」、「丟女人的臉」。

▼(圖/翻攝自 Crystin Tan臉書)









但其實類似的事件不只發生過一次,先前有一位婦人在幫自己7歲女兒擦屁股時,發現女兒私處流血,擔心自己是否因為用力過度而把女兒的處女膜「用破了」,趕緊帶女兒去醫院檢查處女膜是否還在。

小兒科醫師楊為傑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女童就診當天沒有任何不適也沒持續流血,母親帶她去醫院只是為了確認孩子的處女膜是否完整,讓他直呼傻眼。醫師也提到處女膜破裂有很多原因,不一定是因為性行為,都教導自家女兒認識「處女膜只是一塊締結組織而已,沒別的意義」。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處女膜 大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