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擁核自重恐怖平衡? 朝鮮情勢一觸即發

2017/09/03 22:43 字級:
擁核自重恐怖平衡? 朝鮮情勢一觸即發
朝鮮半島情勢緊張,一旦美國跟北韓有一方按耐不住,恐怕戰火一觸即發,這時,日本企業打造的膠囊救生艇,就成了救星!裡頭不但裝得下一家四口,而且可以貯藏食物,又能抗高溫高壓,遇到海嘯還可以浮在海面上等救援。

擁核自重是列強之間的恐怖平衡,一旦有狂人按下按鈕,第三次世界大戰,就在旦夕之間。這樣緊張的情勢,已經在朝鮮半島,真實上演北韓試射飛彈,恫嚇亞洲各國,甚至以核武威脅,這也惹惱以世界警察自居的美國,因此派出航空母艦,檯面上,美國與北韓箭拔弩張,而檯面下,近在咫尺的日本民間,早已經開始打造,膠囊救生艇。
 
大水衝擊,球體絲毫無損,如果真的大戰爆發,引發海嘯,及時躲進球體,就能逃過一劫,但除了浮力之外,抗震、耐熱,也是必要條件。經過撞擊測試,球體表面雖然有受損,但不算嚴重,一旦遇到砲火,可以相當程度地,耐得住高壓高溫,而躲在球體中的受試者,看起來也只是虛驚一場,這種膠囊救生艇,就算關上換氣孔,也可維持幾十分鐘呼吸,還有貯藏食物的空間,一個要價48萬日圓,折合台幣約13.5萬。日本出產的膠囊救生艇,走的是平價路線,但如果真的需要,在海上生活一段時間,義大利製造的海上別宮,可成為金字塔頂端的,高級避難所。
 
圓形走道,大到可以騎單車運動,這座幽浮造型的海上行宮,還可以潛入水中它的動力來自於太陽能,內部還有風力跟水力發電系統,玻璃屋內有溫室種植蔬果,不怕斷糧危機。量身打造的海上行宮,要價80萬美元,如果能量產,雖然可降到20萬美元,但還是一筆大數目,如果戰爭真引發末日,求生機率有多高,跟荷包厚薄程度,也大有關係。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