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裸屍懸案!日女大生遭輪流性侵 菲籍嫌犯13年後落網

2017/09/03 12:50 字級:
裸屍懸案!日女大生遭輪流性侵 菲籍嫌犯13年後落網

▲(圖/翻攝自ANN News)

13年前日本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姦殺案,震驚日本社會,一位女大生半夜在住家桌上留下字條「出去跟朋友見面」,之後便一去不復返,隔天被發現遭全裸棄屍在河邊,身上更留有多名男子的精液,推測遭到輪流性侵,13年來警方都苦無線索,找不到兇手,但近日這件案情卻出現了曙光,讓多年前的命案真相漸漸浮出檯面。

2004年日本茨城大學的女大生原田實里,在1月30日晚上留下字條說要和朋友外出,便騎著單車出門,但隔天早上9時卻被人發現她被棄屍在清明川河邊,且全身赤落,頭部、左肩和左胸有多處嚴重刀傷,竟驗屍確認為死因是窒息,警方同時也在她身上找到精液,經過DNA檢驗後竟發現不只一名男子的精液,判斷是生前遭到輪暴後再被勒斃。

警方透過精液的DNA比對,發現和原田的朋友或同學都不相符,因此推測兇手並非熟人,不過兇手到底是誰,案情一直沒有突破,兇手就這樣逍遙法外13年,直到最近案情才突然露出了曙光,日本警方馬上鎖定一位居住在岐阜縣瑞穗市的35歲菲律賓籍工人莫里(Lampano Jerico Mori),以及他兩名在海外的同夥,並發出國際通緝令。

警方昨(2日)召開記者會,確定兇手是莫里和其他2位同樣為菲籍的男子,並已將莫里逮捕到案,《朝日新聞》報導,原田遇害時單車是停在離自家2.5公里的土埔市,而當時莫里就住在該市。

其他兩名現年31歲及33歲的共犯2007年已離開日本,犯案當年兩人只有18及19歲,警方正計畫要將這兩名男子發出國際通緝令,盡快將兇手逮捕到案,給死者原田一個交代。但對於兇手終於落網,原田的父親表示:「一家人的心情還沒整理好,目前仍陷在深深的悲傷中」。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懸案 日本 棄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