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邀請函「來我家坐坐」蘋果9/12發表新機!

2017/09/01 18:28 字級:
邀請函「來我家坐坐」蘋果9/12發表新機!
最新iPhone真的要來了!蘋果正式發出邀請函,將在9/12號發表最新手機,也傳出這次新亮點之一,將結合臉部辨識功能,刷臉就能解鎖手機。而8月31日蘋果股價收在164美元,也創下歷史新高。
 
歡迎來作客,蘋果正式發出邀請函,最新iPhone在9/12號就要正式亮相,發表地點當然要特別,巨大圓環蘋果新總部,可容納1萬2千名員工,這裡曾是創辦人賈伯斯第一次實習工作的舊址,選在裡頭的賈伯斯劇院發表更顯十周年意義。傳出搭有3D感測器、可辨識人臉,將用Face ID取代Touch ID,實體Home也沒了,但這還不夠看,南韓媒體報導蘋果明年還將端出殺手鐧,搭載OLED面板的新機,螢幕達到6.46吋,挑戰史上最大。
 
迎來好消息,31日蘋果股價收在164美元,漲幅0.7%,創下歷史新高,美國分析師也預估未來半年蘋果股價還會再漲18%,可望成為美國首家市值突破1兆美元的公司。10周年創新功能,果粉們引頸期盼,也可望助攻蘋果再創新高價。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邀請函 蘋果 iPhone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