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隔10年 世大運羽球中華女雙再摘金

2017/08/30 16:24 字級:
相隔10年 世大運羽球中華女雙再摘金
世大運羽球女子雙打拿下金牌,許雅晴、吳玓蓉對戰泰國時,首局一開始雖然落後,但靠著兩人無比的默契配合,穩扎穩打最後連拿兩局,順利將金牌留在台灣。
 
世大運羽球女子雙打金牌戰,中華隊連拿兩局,全場歡呼,這也是相隔10年台灣再度收下世大運羽球女雙金牌。中華隊派出許雅晴、吳玓蓉,這對組合女雙世界排名第20名迎戰泰國,首局一開始一度落後,但是靠著兩人無比的默契穩扎穩打,漸漸找回比賽感覺,以21比17率先拿下第一局。
 
挾帶氣勢進入第二局,戰況膠著你來我往,由泰國率先拿到局末點,中華隊這時全力搶攻,先是網前截擊扳回比分,再讓對手出界,中華隊21比20掌握賽末點,複製上一球的戰略,再度讓對手回擊出界,成功將金牌留在台灣。
 
許雅晴在4強賽時,不慎扭傷左腳,經過緊急處裡與隊友吳玓蓉一同頂住壓力,克服難關。兩人的好感情,在記者會上表露無遺,為了世大運金牌,許雅晴從單打改雙打,雖然與吳玓蓉搭檔不久,為了榮耀雙人一體互相努力,最終也成功替中華隊,再添一面金牌。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