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閉幕式亮點! 旗魚船進場、義大利舞團演出

2017/08/29 15:31 字級:
閉幕式亮點! 旗魚船進場、義大利舞團演出
台北世大運,中華隊表現亮眼,北市府加碼,閉幕式結束後,31號,中華隊選手們將上街遊行,分享比賽榮耀,閉幕式有哪些亮點呢,帶您先睹為快。這回世大運,中華隊表現亮眼,北市府特地加碼,閉幕式結束後,31號將要上街遊行,讓選手分享比賽榮耀,閉幕式的表演據說也非常精彩,將會有一艘跟遊覽車ㄧ樣大的旗魚船進場,滅火器樂團也會登船演唱,下一屆世大運主辦國"義大利拿坡里"的舞者,也會擔任表演嘉賓,要將台北經驗成功傳承!
 
 
來自義大利拿坡里聖卡洛劇院的舞團抓緊時間彩排,要在世大運閉幕典禮完美呈現。因為下一屆世大運舉辦城市就要輪到義大利拿坡里主辦,當地的傳統當然少不了。
 
義大利主辦方預告會有精彩歌曲演出,要將台北經驗成功傳承,而台灣也會端出 屬於我們的特色文化。透過動畫,據說這艘顏色繽紛亮眼的旗魚船會跟遊覽車ㄧ樣大平台上會架樂器,閉幕式當晚會載著滅火器樂團一塊進場。
 
選漁船展現出台灣海島國家精神,帶出一百隻海鳥,但到底怎麼呈現當然不能說,要讓觀眾有個大驚喜。現場還會邀請多組金曲獎、海洋音樂大賽等等實力唱將齊聚舞台。
 
配合閉幕式,30號晚間台北田徑場周邊從下午3點至晚間12點,會再進行管制,其中,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到八德之間的北向慢車道,還有北寧路封閉。另外包括南京東路、敦化北路和八德路也都會管制。
 
希望可以讓上百個國家的選手記住這一屆世大運的精采與台灣的美,不便之處也只能請用路人多多配合了。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