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拳擊vs.格鬥世紀戰 梅威瑟技術擊倒麥葛雷格

2017/08/28 12:17 字級:
拳擊vs.格鬥世紀戰 梅威瑟技術擊倒麥葛雷格
一場世界拳王和格鬥天王的跨界大戰26日開打!美國的世界中量級拳王「梅威瑟」迎戰愛爾蘭格鬥天王「麥葛雷格」,雖然「梅威瑟」已經退休兩年,並且已經40歲,不過比賽按照拳擊規則,加上他驚人的體力和持續重拳,把「麥葛雷格」打得毫無招架能力,最後以技術擊倒獲勝,估計賺進60億台幣的獎金。
 
這場世紀跨界大戰,一開始愛爾格鬥天王麥葛雷格以較長手臂和刺拳猛攻,讓拳王梅威瑟挨了好幾拳,不過薑還是老的辣,憑著老到經驗以及比賽是以拳擊規則進行,已經高齡四十歲的梅威瑟有如鋼鐵人,體力似乎用不盡,揮出的重拳不斷落在麥葛雷格頭上讓他難以招架,體力逐漸耗盡,終於在第十回合裁判判定梅威瑟技術性擊倒,讓這位不敗拳王的生涯成績推向50勝0敗。
 
賽前兩人相互嗆聲火藥味濃厚,而從兩人狀況來看,已經40歲退休兩年的梅威瑟是否能扳倒只有29歲體能正值巔峰的格鬥天主,不少人覺得大有疑問,而更大的噱頭就是,這場由不同領域的跨界大戰,究竟誰能勝出,未演就已經先轟動。
 
比賽雖然有勝負,不過擂台上的兩人都是大贏家,獲勝的梅威瑟估計賺進六十億台幣,而麥葛雷格的獎金加上分紅也有三十億台幣進帳,難怪兩人比賽結束後都笑得合不攏嘴。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