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女神」約會惹毛學長遭圍毆 「腦漿鮮血」狂流慘死

2017/08/28 12:05 字級:
與「女神」約會惹毛學長遭圍毆 「腦漿鮮血」狂流慘死
▲(圖/翻攝自nationmultimedia

一名男大生好不容易約到「女神」外出約會,卻因為招來一群學長忌妒,竟然被圍毆致死。男大生頭部疑似被磚塊猛力攻擊,腦漿和鮮血不斷冒出,最後傷重不治。警方初步研判,死者疑似因感情糾紛遭到情敵報復。
 
根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周六凌晨3點半有民眾報警,一間服飾店門口有鬥毆事件,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年輕男性頭部重傷,倒臥血泊之中,甚至可見到腦漿流出,身旁還有幾塊疑似凶手作案時使用的石頭與磚頭。
 
警方調查,死者是猜也奔府一名21歲就讀科技大學的男大生納塔蓬,疑似因一名「女神」約會,讓同樣喜歡女神的學長們不滿,於是被圍毆教訓。一名目擊事發經過的18歲女子指出,案發前納塔蓬與5名友人在一間娛樂場所玩樂,直到店家打烊後,納塔蓬準備騎機車要送「女神」回家。
 
沒想到才到停車場要取車,就有一群自稱是學長的人衝出來,騎車追逐2人,不僅將納塔蓬的機車踹倒在地挑釁,還蜂擁而上團團圍住納塔蓬,一陣拳打腳踢還不解氣,便抄起路邊的磚塊與石頭,重重砸向他的頭部,直到納塔蓬失去意識倒在地上,一行人才離去,過程中女子不斷尖叫,試圖阻止但都無濟於事。
 
警方初步研判,納塔蓬疑似因與學長們喜歡的女生出去玩,雙方有感情糾紛,因此遭到情敵報復,不幸賠上年輕的生命。警方已逮捕8名嫌犯,雖然眾人對毆打死者懺悔,但沒有人承認用石頭攻擊死者,但警方指出,有足夠的證據揪出下手的真凶。前(26)日嫌疑人中有3人獲保釋,另外有2人被拘捕,剩下3人關押在少年拘留所。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