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中華隊表現威猛 網友酸:不用出國睡機場

2017/08/25 21:05 字級:
世大運中華隊表現威猛 網友酸:不用出國睡機場
台灣在本屆奪得的世大運金、銀、銅牌,刷新歷屆的紀錄,也超過原來體育署在本屆預估的奪牌數量,其實跟地主隊的主場優勢有很大關係,因為選手不需要重新適應天氣、食物,更不需要舟車勞頓,但也有網友猛酸,說中華小將會這麼猛,是因為不用吃泡麵,也不用出國睡機場,當然會有好的表現。
 
世大運中華小將們,回家比賽,氣勢不凡,果然奪下,一面面金牌。金、銀 銅毫不留情的入袋,選手們的努力不簡單,不只帶動原來,死氣沉沉的世大運票房。還有網友大讚,台灣在世大運表現超猛,簡直是拿牌拿到手抽筋的狀態,奪牌數位居第三,是不是台灣體育元年要到來。
 
心情穩定那當然,畢竟是在自己家比賽,有地主隊優勢,食衣住行 都不必重新適應,也難怪網友都酸,不用吃泡麵 、不用睡機場,更沒有協會在旁邊作法,當然也不會有這個,尷尬場面。
 
2015年,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台灣撐竿跳小將葉耀文,人到了哥倫比亞,竿子沒到被迫棄賽,這次咱們台灣是主辦國 ,更首度把滑輪溜冰列入比賽項目。挾帶地主隊主場優勢,中華小將優異表現跌破外界眼鏡,也難怪網友們都大嘆,原來在自己國家比賽拿牌,這麼爽快。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