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再戰塞爾維亞 球迷又掀搶票潮

2017/08/25 19:02 字級:
中華再戰塞爾維亞 球迷又掀搶票潮
這次世大運男子籃球,中華台北隊對抗南韓,以80比76獲勝,整場比賽中不只場上比得激烈,場下觀眾的加油聲也讓人聽了非常熱血。而中華台北隊的9號陳盈駿全場拿下26分、讓全場球迷大喊 MVP,帶您來看精彩賽事。
 
靠著絕佳的團隊默契,男子籃球讓台下觀眾熱血沸騰。場邊的歡呼聲,猶如強心針,讓球員毫無保留展現實力。第三節中華隊拉快比賽節奏,9號陳盈駿展現侵略性,頻頻切入禁區,對手韓國隊也因為犯規,讓陳盈駿,單節獲得8罰機會,南韓總教練不滿向裁判抗議,卻連吞兩次技術犯規,被趕出場。
 
但這勢如破竹的氣勢,來到關鍵第四節,一度被南韓隊逆轉,落後五分,中華台北隊,喊出暫停後再度上場,由陳盈駿跳出來接管比賽,拿下勝利,陳盈駿全場拿下26分 10助攻,也讓全場球迷大喊 MVP。超過一萬一千名觀眾,擠滿籃球場邊,用行動力挺中華隊,隔天一大早場外還是陸續有粉絲來排隊,等著進場看比賽,只是超過凌晨4點半才來的,通通搶不到。
 
男子籃球,替棒球出一口氣,打贏韓國搶下勝利,中華台北隊在,擊敗匈牙利、墨西哥以及南韓後,25號晚上八點,也將對上塞爾維亞隊,搶攻八強門票。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