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腫得像氣球…醫生放棄手術 28歲腫瘤癌正妹病逝了

2017/08/25 09:49 字級:
臉腫得像氣球…醫生放棄手術 28歲腫瘤癌正妹病逝了
▲(圖/Jenie Yoo臉書)

泰國一名28歲女子珍妮(Jennie Yoo)因為牙痛就醫檢查,卻遲遲找不到病因,沒想到最後被醫生告知罹患了腫瘤癌。原先五官精緻的她,因腫瘤癌而臉部扭曲變形,她也曾在臉書PO文表達「還不想死」,沒想到病況越來越嚴重,醫師認為動手術也沒有辦法改善病情,最後她在24日凌晨不幸離世,令親友及一直支持她的網友十分不捨。

綜合外媒報導,長相清秀的珍妮在2015年11月時突然牙痛,起初以為只是單純的蛀牙,但去牙醫診所檢查後,醫生也查不出病因而一再轉診,還有醫生建議珍妮到南韓進一步就診。為了找出病因,她遠赴韓國找專家檢查,沒想到卻被發現左顎骨處長了一顆惡性腫瘤,於是趕緊進行治療。但經過多次化療後仍毫無改善,臉還腫得跟氣球一樣。

▼珍妮罹腫瘤癌後,臉腫得跟氣球一樣(圖/Jenie Yoo臉書)


讓珍妮感到非常難過的是,當她將自己的照片上傳到網路,竟被網友笑她的臉部是「電腦修圖」才成了這副奇怪的模樣,這樣的嘲諷對她而言無疑是雪上加霜。經過了6次化療,除了病況未改善外,腫瘤還越來越大,嚴重壓迫到左臉,甚至還會出現流鼻血、牙齒脫落的情形。

▼珍妮將照片放到網路上,被網友笑是經過「電腦修圖」。(圖/Jenie Yoo臉書)


和病魔「長期抗戰」的珍妮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心情,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心情,她表示自己常全身痠痛,甚至連睡覺都變得困難,而自己的爸媽為了照顧她,哪裡都不能去,每天還要幫她按摩來減輕她的疼痛,讓她非常感謝爸媽的照顧,但也十分愧疚。

面對罹癌帶來的外貌、生活上的改變,她也坦言,「我變得不像我自己」,更無奈「為什麼不能直接把腫瘤切掉,真希望能早點動手術,我還不想死」。當時許多網友紛紛在臉書上留言為她加油打氣,終於讓有了力量繼續對抗病魔。

▼珍妮的爸媽每天都會幫她按摩減緩疼痛(圖/Jenie Yoo臉書)




然而珍妮的病情每況愈下,即使她已鼓起勇氣對抗病魔,醫生卻已放棄了做手術的可能性,她最終在24日凌晨不幸病逝,讓父母及親友十分悲慟,一路支持她、為她加油打氣的網友更對這樣的消息感到不可置信。珍妮的好友娜特拉達(Natrada Siriboon)也在臉書PO文哀悼,祝福她一路好走,一方面替她開心終於不用再承受痛苦。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腫瘤 氣球 手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