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體操個人項目決賽 俄國、加拿大各抱兩金

2017/08/24 13:11 字級:
體操個人項目決賽 俄國、加拿大各抱兩金

最能展現力與美的世大運體操單項決賽,台灣好手「李智凱」在鞍馬項目奪金,讓全台民眾熱血沸騰,各國選手也使出渾身解數,其中俄羅斯和加拿大選手表現出色,各獲得兩面金牌,場上還有哪些金牌選手的精彩表現,帶您一起來看。
世大運體操個人項目決賽,臉蛋甜美身材高挑的19歲俄羅斯金髮正妹斯皮里多諾娃,一上場就是焦點。下場後她開心和隊友擁抱,這位奧運明星選手先前在團體競賽地板動作,就有超水準表現又加碼在女子高低槓項目奪金。長相美艷的羅馬尼亞選手拉瑞莎洛切特,曾在2012倫敦奧運奪下團體隊銅牌,因為手指受傷無緣參加里約奧運,這次在女子個人全能賽和個人地板項目雙雙摘金。
 
加拿大奧運選手「布萊克」,在女子平衡木單項,表現相當出色抱走金牌,男子單項決賽部分也超有看頭,23歲的俄羅斯選手波可佩夫,完美執行地板動作,奪下金牌。比完還在場邊拍手叫好對於自己的表現很滿意。
 
來自羅馬尼亞的選手「塔夫馬希安」在吊環項目,展現超級驚人的肌肉線條和力道,日本的「野野村笙吾」則在男子雙槓項目,搶下一面金牌。在充分展現力與美的體操項目,各國好手奮力拼搏,展現苦練成果也讓觀眾看得超過癮。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