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吹健身風 摸黑運動大人氣

2017/08/23 21:38 字級:
日本吹健身風 摸黑運動大人氣
想要有像運動員一樣健美的身材嗎?日本現在流行下班後,到有如夜店般的健身俱樂部踩飛輪,教練就像DJ一樣,在現場帶動氣氛,學員們一邊運動一邊暢快舒壓,日本受到歐美國家的影響,越來越流行健身,根據日本體育廳的調查,只有9%比例的人不喜歡運動,而其中一個理由就是不想被人看到,而像夜店一樣漆黑的環境,有助害羞的民眾減輕心理壓力,也難怪摸黑健身在日本越來越受歡迎。
 
日本受到歐美的影響,近年來健身風氣越來越興盛,運動的花招也越來越多。舞台上的教練,跟夜店的DJ沒樣,在現場炒熱氣氛,大家High到不行。這種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騎飛輪,主要發源自美國紐約,然後傳到日本東京。不到五年內,已經在日本開了26間分店,相當受歡迎,尤其是日本女性,佔了七成的客源。
 
為甚麼日本女性,特別熱愛這種夜店風的健身房呢?推測原因可能是因為環境漆黑,運動起來不必在意外界眼光,像是日本體育廳去年的調查,在兩萬名男女當中,僅9%的比例討厭運動,而原因之一除了不擅長,會疲憊,花時間又花錢。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不想被別人看到。
 
而針對只想宅在家的宅男,日本也有所謂的女僕健身房。一邊健身還有女僕一邊貼身協助,不要以為這些女僕只是花瓶,她們也同時是健身房的教練,更有魔鬼筋肉人的身材,從頭到腳滿身結實的肌肉,完全貨真價實。日本掀起健身風,除了可以減肥,變結實。讓大叔變猛男,歐巴桑變成美魔女,也讓身體更加健康更有活力。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夜店 健身 DJ 日本 女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