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脫去稚氣! 韓超萌童星「秋小愛」成小大人

2017/08/23 20:49 字級:
脫去稚氣! 韓超萌童星「秋小愛」成小大人
來看看國際上有哪些有趣的消息。南韓超萌小童星「秋小愛」,退出「超人回來了」節目錄製 過了一年半,最近再度加入了全新實境秀,預告片中,已經六歲的秋小愛,散發著小大人的氣息,可愛稚氣不再,已經是個小小美少女。
 
大眼睛配上天真笑容,南韓人氣小童星秋小愛,因為曾參加「超人回來了」節目錄影,擁有廣大人氣,一年半後她回歸螢光幕,參加新的實境秀節目錄影,從預告片裡可以看到,已經六歲的秋小愛,完全擺脫稚氣,戴著粉紅色眼鏡,流露著小大人的氣息,而在草原上放下了長髮,開心地玩著泡泡的畫面,更是讓觀眾大呼,簡直就是小小美少女。
 
和小女孩同樣可愛的還有這隻小鹿,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女子,在自家門前湖邊散步時,原本在欣賞一隻小鹿游泳的可愛模樣,沒想到天上突然飛下一隻白頭鷹,不但用利爪抓傷小鹿,甚至把牠的頭強壓入水,小鹿不敵白頭鷹強勢攻擊,最後溺斃成為白頭鷹的獵物。
 
美國麻州海邊,也發生類似殘忍的畫面,有人目睹到,海面上突然出現一大片鮮血,一開始還以為是有遊客遇襲,後來才發現,是鯊魚在獵捕海豹,但因為當時附近有不少人,正在海裡游泳衝浪,聽到驚呼聲後,大家趕急逃岸邊,就怕自己也成了大白鯊的點心,幸好最後鯊魚完成獵食,就離開岸邊回到大海中,沒有造成任何傷亡,鏡頭轉到沙烏地阿拉伯。
 
這首曾紅遍全球的「瑪卡蓮娜」,讓大家印象深刻,這名穿條紋上衣的男孩,配著這首歌,跳得好開心,這支他在去年拍的40多秒影片,在網路上爆紅,有人喜歡看他可愛的舞姿,但也有人是因為看到他,竟然是趁車子停紅燈時,跑到在馬路中間跳舞覺得危險,留言提醒他千萬別再這樣做。
 
但更奇怪的是,最近這名男孩卻因為這支影片,遭到了警方逮捕,外界不懂影片去年7月就已經在網路上流傳,怎麼會在一年多後才抓人?警方則是表示,因為少年行為不當又阻礙交通,必須將他逮捕,目前少年已經接受偵訊,但不清楚他是否會被正式起訴。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