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子競技體操團體決賽 俄羅斯嬌娃奪金

2017/08/23 13:18 字級:
女子競技體操團體決賽 俄羅斯嬌娃奪金
世大運女子競技體操,「戰鬥民族」俄羅斯 再度展現超強實力,19歲金髮正妹「斯皮里多.諾娃」,曾在里約奧運團體賽奪下銀牌,這次也在地板動作有出色表現,最後俄羅斯順利奪金。
 
結合力與美的世大運女子競技體操團體決賽,由日本加拿大及俄羅斯爭奪前三名,俄羅斯選手伊莉莎羅娃在平衡木上表現不俗,接下來這位年僅19歲的金髮體操正妹斯皮里多諾娃,曾在里約奧運奪下銀牌,在世錦和歐錦賽都有傑出表現,這回在地板動作項目秀出真功夫。
 
加拿大華裔選手「布麗安娜」在地板動作項目,也有十分傑出的表現,輕鬆完成高難度空中翻轉以華麗姿態,交出漂亮成績單,加拿大隊整體表現平均。而日本隊在高低槓項目表現不錯,但跳馬落地時稍微有些不穩,分數落後加拿大及俄國。
 
最後俄羅斯隊以總分163分奪金,加拿大和日本則以161.1分和159.9分拿下銀牌及銅牌,開心秀出獎牌和獎品,這些高顏值的美女選手臉蛋實力兼具,也成為本屆世大運上的美麗焦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