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往情深! 父穿舊衣18年 照片揭感人真相

2017/08/22 20:35 字級:
一往情深! 父穿舊衣18年 照片揭感人真相
日本有一位父親,十幾年來經常穿同一件POLO衫,女兒本來嫌爸爸老土,直到發現一張照片,才得知真相。
 
日本女網友在推特上PO出照片,表示父親常常穿著同一件polo衫,就算破洞了也捨不得丟,縫縫補補繼續穿。
 
直到她最近翻到爸爸多年前和媽媽去義大利度蜜月的老照片,才發現這件她眼中很土的衣服是爸媽少有的情侶裝,而媽媽在18年前就因病過世,女網友表示爸爸平常很嚴肅,這些年來也都沒有再婚,嘴上說是為了照顧孩子,但看他時常穿著這件衣服,心裡應該是很想媽媽,一件衣服讓女兒看到爸爸的專情,這個女網友不禁大讚他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更以爸爸為傲,同樣在日本這個溫暖一幕
則是發生在飛機上。
 
機艙內傳來優美歌聲,所有民眾都安靜聆聽,原來日本全日空一架班機因為機場疏通不及,導致飛機延誤起飛,乘客被迫在位子上空等1小時,正好日本老牌歌手松山千春也在機上,熱心對空服員提議獻唱一段安撫乘客,於是他拿著廣播用麥克風當場來一首成名曲「在天空與大地之中」唱完獲得一致喝采,事後影片被PO上網,網友紛紛誇讚松山千春的貼心反應以及他撫慰人心的好歌喉。
 
不過說到去日本旅遊以前遊客對膠囊旅館的印象都是又髒又舊,但現在有日本業者為了讓遊客改觀,以飛機頭等艙為設計概念房間大到幾乎和一般商務飯店沒有兩樣,只差在沒有衛浴設備,而且住一晚也不貴大概只要日幣4700元折合台幣大概是1300元,用少少的錢就能有高檔享受,而這間膠囊旅館則是限定女性入住,一個一個房間好像太空艙充滿未來科技感,業者更提供高級毛巾和各種保養品製造尊榮體驗,隨著膠囊旅館一步步升級,國人去日本旅遊又多了不少超值選擇。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