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舉重小巨人嚴潤哲 3破大會紀錄摘金

2017/08/21 14:54 字級:
北韓舉重小巨人嚴潤哲 3破大會紀錄摘金
而舉重的第一面金牌,由北韓的舉重小巨人、奧運金牌名將「嚴潤哲」獲得,還打破大會紀錄。
 
在眾人喝采中,北韓舉重選手嚴潤哲成功挺舉165公斤,最終以294公斤總和,獲得台北世大運男子56公斤級舉重冠軍,破大會紀錄,成績領先銀牌選手達31公斤。
 
嚴潤哲今年26歲,出生在北韓一個普通家庭,因為練舉重身高只有152,但他力大無窮,因此有小巨人小鋼炮稱號。嚴潤哲之前一直默默無聞,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甚至被排在不起眼的B組裡,但他一口氣以293公斤總和奪得當屆奧運冠軍,氣走信心滿滿的大陸舉重隊,之後嚴潤哲在2014年仁川亞運、2015年世界舉重大賽都奪得金牌,由於成績優異,兩度被金正恩召見,更被北韓人民封為北韓民族英雄。
 
不過也不是所有大賽嚴潤哲都一帆風順,去年里約奧運會上男子舉重56公斤級,大陸選手龍清泉以總和307破世界紀錄奪冠,嚴潤哲只獲得銀牌。但這不影響嚴潤哲在北韓人民心中地位,這次世大運嚴潤哲以抓舉129公斤,挺舉165公斤總和294公斤獲得金牌,雖沒破世界紀錄,但優異表現也讓台灣觀眾,見到世界水準級的舉重運動。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