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抗議「反年改」 外國人:兩者有何關聯?

2017/08/21 12:20 字級:
世大運抗議「反年改」 外國人:兩者有何關聯?
世大運開幕式,遭到反對年金改革團體抗議,除了讓台灣民眾憤怒不已,連外國觀眾也傻眼,知名不要鬧粉絲團,在網路頻道推出新影片,找來在台灣生活的外籍人士,詢問他們看法,他們很疑惑為什麼與退休金有關事,會去世大運這樣抗議。
 
知名不要鬧粉絲專頁,又釋出一段最新作品,聊得不是別的,就是世大運開幕儀式所發生的,「抗議事件」。不懂世大運和反年改到底有什麼關係,甚至這名外國人還有個最大的疑問「為什麼那天很多警察在現場,但都沒有配武器?」通常暴動就因此展開。
 
一聽到可能會遇到抗議事件,外國人嚇得不敢靠近,但也有人認為這是稀鬆平常的現象。確實世大運是一個讓全球可以看見台灣的好機會,就連外國人也不希望因為這次抗議模糊焦點。
 
聽說抗議者要在閉幕式還要再去一次,但我想問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這是一個讓這些各國運動員幫你宣傳台灣的最好機會,他們可以藉機看見台灣,看見台灣的好,為什麼不支持比賽買票去看。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謝國樑口誤稱「蝙蝠產卵」 家長奔遺址:幫小孩上生物課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