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梯突上升!年輕媽剛生完慘遭剖半 「斷腿懸掛電梯井」

2017/08/21 15:20 字級:
電梯突上升!年輕媽剛生完慘遭剖半 「斷腿懸掛電梯井」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西班牙發生一起駭人的電梯死亡意外!一位媽媽才剛生下寶寶,迎接新生命,自己卻遇上死劫,在搭乘電梯時,她的身體被突然上升的電梯截成兩半,當場慘死,而雖然剛出生的寶寶在她身邊,卻安然無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圖/翻攝自Rocío Cortés Núñez臉書)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場悲劇發生在西班牙南部塞維亞(Seville)的Valme醫院,當地時間20日下午2點半時,這名26歲的年輕媽媽Rocío Cortés Núñez剛剖腹生下一名健康的寶寶,清醒之後,護理人員將躺在擔架上的她推進電梯,準備回到病房。

想不到,擔架尚未完全進入電梯,慘劇就發生了,這時電梯突然上升,硬生生將這名產婦的身體截成兩半,當場慘死,所幸一旁的寶寶沒有受傷,安全的活了下來。

▼(圖/翻攝自Rocío Cortés Núñez臉書)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已經束手無策,挽回不了這名產婦的性命,最後花了2個小時才找到屍體所在的位置。死者的頭被夾在電梯框和天花板之間,雙腿則懸掛在電梯井中,死狀十分悽慘。

死者的小叔David Gaspar表示,死者的先生悲慟欲絕,他們還無法接受這位媽媽就這樣走了,只留下剛誕生的寶寶,和兩名分別是3和4歲的女兒,這樣的事實。而調查小組已經成立,正開始調查這起死亡意外,希望給死者家屬一個交代。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梯 產婦 西班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