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看見你他X的抓她胸部!」 樂團主唱台上怒揪色狼

2017/08/20 18:10 字級:
「我看見你他X的抓她胸部!」 樂團主唱台上怒揪色狼
▲(圖/翻攝自YouTube)

這個樂團歌手見義勇為的行徑,讓粉絲紛紛叫好!一個色狼竟在荷蘭音樂節中,偷襲一名女子的胸部,台上樂團主唱發現之後,當眾怒轟那個色狼,並大吼「我看見你XX的抓她的胸部!」

▼(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鏡報》報導,「逐夢者樂團(Architects)」日前在荷蘭的Lowlands音樂節開唱,想不到當樂團表演完一首歌後,樂團主唱山姆卡特(Sam Carter)竟突然在台上開始憤怒咆哮,怒控一起性騷擾事件。

山姆火大表示,他很猶豫要不要說出他在唱最後一首歌時看見的事,最後還是決定告訴大家,「我看見人潮中有個女子被騷擾,我不打算他X的說出是誰,但我看見你他X的抓她的胸部,真的是件XX噁心的的事」。

山姆的言論引起台下一陣轟動,紛紛為他的舉動叫好,山姆繼續咆哮,「那不是你他X的身體,你不能他X的亂抓別人,這不能在我的表演中發生!」

▼(圖/翻攝自YouTube)


山姆進一步表示,如果那個變態還想繼續性騷饒別人,那他最好滾出去,再也不要回來,「我們要保持這個地方的安全,並好好享受這段時光。」

在這之後,逐夢者樂團的粉絲都在社群媒體上稱讚山姆,認同他為女性挺身而出的行為,留言表示「謝謝你說的這番話,我很高興你指正這樣的行為,而不是忽略它」、「我沒聽過這個樂團,但這件事之後我超崇拜他們,要開始聽他們的歌了」、「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你這樣的人」、「完全崇拜」。

▼(圖/翻攝自YouTube)


之後山姆在推特發出影片,再次強調在表演中不該發生這樣的事,並呼籲人們追蹤「safegigs4women」推特帳號,是支持大眾關注演唱會中性騷擾或性侵事件的團體。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