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正宮怒攔爆乳小三搜出保險套 遭夫無視開車閃人

2017/08/13 18:00 字級:
扯!正宮怒攔爆乳小三搜出保險套 遭夫無視開車閃人
▲(圖/แฟนเก่านิสัยไม่ดี 臉書)

(更新:網友說法)

太離譜!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在泰國有一名女子,疑似不滿老公開車載小三出遊,竟當場以肉身攔車,還搶走小三的包包,發現裡面有好幾個保險套,讓她氣得直跳腳,更誇張的是,老公到場後不但沒有解釋或安撫,反而把正宮當成空氣一般,直接無視她開車走人,和小三甜蜜出遊去。

▼(圖/แฟนเก่านิสัยไม่ดี 臉書)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臉書粉專「แฟนเก่านิสัยไม่ดี」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畫面一開始有名女子拿著手機攝影,騎車直狠狠地衝向停在路邊的一輛白色轎車旁,接著不停拍打副駕駛座的車窗,結果車窗緩緩降下,裡頭坐著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一頭深棕色長髮,穿著低胸爆乳小背心。

▼(圖/แฟนเก่านิสัยไม่ดี 臉書)


沒想到,騎車的女子大動肝火,馬上和車內女子發生激烈拉扯,成功搶走對方的包包後,打開檢查驚見裡面居然裝有數個保險套,氣得又打又罵車裡的小三。結果有名戴著墨鏡疑似是女子的老公出現,他完全把情緒失控的女子當成隱形人,先是將人推開,接著自己再坐上車,踩下油門後揚長而去。

由於影片內容實在是太過戲劇化,不少網友都認為影片是假的,覺得片中男女的演技都不太自然、很假,甚至還有網友認為是保險套廣告,大家看了都議論紛紛,引起熱烈討論。

網友則紛紛留言「還會帶套,至少不想染病再傳給老婆,至少不會在外生一堆回來分家產。不過建議渣男還是放生吧!除非妳還想從他身上挖點錢」、「當正宮遇小三時,實際地位是相反的」、「那種渣男不要也罷」、「放生吧!何必如此委屈自己」、「禍根是那個男人」。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