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666!懷胎6月孕婦遭焚屍 警疑為「撒旦獻祭」

2017/08/19 16:16 字級:
驚悚666!懷胎6月孕婦遭焚屍 警疑為「撒旦獻祭」
▲孕婦遭殺害後,警方搜索出可疑物。(圖/翻攝自互聯網、CEN)

阿根廷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懷胎6個月的孕婦佩雷雅(Fernanda Pereyra)遭人以刀刺死之後,再被潑上大量汽油並點火焚屍,由於屍體已殘缺不全,最後僅能透過頸鍊辨識身份,當地警方隨即循線逮捕嫌犯,加上搜查到多項可疑物品,因此懷疑這是一起為了「獻祭撒旦」的虐殺事件。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死者是26歲的佩雷雅(Fernanda Pereyra),當時懷胎6個月,加上焚屍地點是在當地6號公路的第6公里處,這恐怖命案中,恰好包含3個6,形成聖經啟示錄中代表撒旦的數字「666」,一連串的巧合,也讓警方不禁懷疑這起凶殺案為撒旦儀式。

當警方發現涉案貨車及汽車時,雖然已遭人清洗過,不過車內仍留有死者的血漬及毛髮,隨後找到死者屍體時已燃燒成灰燼,只能憑佩雷雅脖子上的的項鍊來確認身份,而死者的前男友及2名朋友也遭警方循線逮捕到案,且3人皆涉嫌販毒,另外發現其中一人身上紋有焚燒女性的刺青圖樣,也在嫌犯住處搜查到一大堆與撒旦、惡魔有關的詭異用具,其中包含「撒旦音樂」、大斧、三叉戟以及不知名的非洲宗教物品,更在院子裡發現一隻疑似作為祭祀用途的活羊。

▼嫌犯身上的撒旦刺青。(圖/翻攝自CEN)


警方表示,除了推測是獻祭撒旦外,也不排除嫌犯行凶動機可能是因為死者腹中胎兒的並非其親生,才會殺害死者;有些調查人員則認為可能當地毒販為豎立權威,故意以殘忍手法犯下這起恐怖凶殺案來引人注意,以警告其他的人若干預販毒集團行為,下場將會不堪設想,不過嫌犯下手的確切動機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警方搜索出的可疑物品。(圖/翻攝自互聯網)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