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會壞?搭機吃「過期10年」三明治 空姐竟調侃:古董啦!

2017/08/19 16:23 字級:
不會壞?搭機吃「過期10年」三明治 空姐竟調侃:古董啦!
▲(圖/每日郵報)

出國旅遊搭機時,大家都非常期待在漫長的飛行途中,能有好吃的「飛機餐」。不過近日英國一對夫婦在搭機途中,點了機上的三明治,竟發現有效期限已經整整過期超過10年,於是立即向空服員反映,不過空服員卻說那是「古董」,讓他們非常震驚!

綜合外媒報導,59歲的乘客貝爾(Adrian Bell)和妻子剛結束希臘的旅行,搭乘易捷航空(easyJet)返回英國時,向空服員點了一個烤起司三明治,結果送來時,卻發現三明治早已過期,上面標示的有效期限是2007年的6月16日,已過期超過10年。

▼貝爾搭乘易捷航空時,發現所點的三明治已過期近10年。(圖/每日郵報)


貝爾和妻子向空服員反映後,空服員不但沒道歉,還調侃地回答「我們應該加收費用才對,這可是古董呢!」除此之外,也強調食物並沒有過期,只是標示錯誤。但這樣的回應讓貝爾夫妻兩人十分傻眼,也看到空服員繼續出售這個三明治給旅客,他擔心旅客吃壞肚子,於是特地提醒周圍乘客,在吃之前要先看看有效期限。

▼空服員指出標示過期的三明治是個「古董」(圖/每日郵報)


除此之外,貝爾還寫信跟客服員反映,但也沒有收到任何回覆。在沒有得到滿意回應的狀況下,貝爾決定向媒體投訴,而易捷航空也回應,表示已經過調查,三明治並沒有過期,而是有效期限標示錯誤。

除此之外,貝爾還寫信跟客服員反映,不過沒有收到任何回覆,所以決定向媒體投訴,而易捷航空也回應,表示已經過調查,三明治並沒有過期,而是有效期限標示錯誤。

▼漫長的搭機途中,遊客都非常期待飛機餐(示意圖/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