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任命28歲前女模 暫代白宮聯絡室主任

2017/08/18 15:28 字級:
川普任命28歲前女模 暫代白宮聯絡室主任

向來讓人摸不著頭緖的川普,這次又讓外界出乎意料了。川普任命今年才28歲,原本在他身邊擔任助理的「希克斯」,暫任白宮聯絡室主任,「希克斯」未來將代表白宮,對外布每日訊息
 
走在前白宮發言人史派瑟身後希克斯一頭烏黑長髪配上高挑身材,特別引人注目,此時她還是川普身邊一名小助理,想不到現在她成為白宮新任聯絡室主任。她今年才28歲,她先前都沒有受過任何與白宮聯絡主任職務的相關訓練。
 
這項人事任命之所以讓外界跌破眼鏡,除了因為希克斯還不到30歲,先前工作經歷大多是行政幕僚,雖然白宮表示希克斯只是「暫任」聯絡室主任一職,但還是引起外界嘩然。
 
美國媒體翻出先前,希克斯工作經歷濃眉大眼、高挑身材,希克斯亮麗外型,青少女時期被時尚圈相中,曾幫Ralph Lauren走秀,之後進入川普女兒伊凡卡的時尚品牌工作,就此跟川普家族結緣,根據彭博社報導,川普相當喜愛希克斯,不但私下暱稱她叫「小希」,目前還是白宮最年輕、薪水最高的員工之一,現在更當上白宮聯絡室主任,負責每天對外宣布白宮訊息。
 
她進入白宮後工作已不像過去做行政工作就好,她必須要掌管輿論比總統更快掌握人與情勢的變化,政治評論家認為希克斯對政治涉入不深,該如何解決川普民調持續低瀰,還有降低內閣與共和黨歧見,對她將會是很大的挑戰。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