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遺憾的甜蜜…婚戒遺失13年「蘿蔔」上找回 丈夫卻過世了

2017/08/17 14:11 字級:
遺憾的甜蜜…婚戒遺失13年「蘿蔔」上找回 丈夫卻過世了
▲(圖/翻攝自推特SarahNKraus)

加拿大一名84歲阿嬤13年前在農場工作時,遺失了手上珍貴的「求婚鑽戒」,事後慌張地尋找卻仍遍尋不著,為此還哭了好幾次。而日前她的媳婦在農場裡拔出一顆紅蘿蔔,卻驚見上面卡了婆婆當年遺失的婚戒,一家人都欣喜若狂。

綜合外媒報導,84歲的葛蘭斯(Mary Grams)2004年在農場弄丟婚戒後,與兒子一同在附近尋找但都一無所獲,後來因為擔心丈夫責怪,她乾脆隱瞞婚戒遺失的事實,悄悄買了一個類似的婚戒取代,全家只有兒子知道此事,而葛蘭斯還因為婚戒遺失,傷心地哭了好幾次。

近日,葛蘭斯的媳婦戴莉在14日從農場拔出了一顆紅蘿蔔,卻驚見紅蘿蔔的中間卡著一枚戒指,立刻拿著紅蘿蔔給丈夫看。因為農場只有自己家人住,兩人猜測應該就是母親遺失多年的求婚戒。

▼媳婦在紅蘿蔔上驚見一枚戒指(圖/翻攝自推特SarahNKraus)


兩人拿給葛蘭斯看後,葛蘭斯欣喜若狂,沒想到能找回這個遺失了13年的珍貴禮物,她很想親自告訴丈夫這件事,認為丈夫「一定會覺得整件事情超好笑」,可惜丈夫已在5年前就過世。

全家人小心翼翼地將紅蘿蔔切開,取下戒指,雖然已經經過了13年,葛蘭斯還是戴得下這枚戒指。失而復得後,她更珍惜這枚戒指,向家人說自己會好好收著,決不會再讓它遺失。

▼葛蘭斯仍戴得下這枚遺失了13年的戒指(圖/翻攝自推特SarahNKraus 下同)


先前德國也有戒指卡在蘿蔔上的案例,去年(2016)一名82歲退休老翁的太太遺失了婚戒3年,老翁在3年後在一根紅蘿蔔上發現戒指牢牢地卡在上面,又驚又喜,他很想告訴太太這個好消息,可惜太太已在半年前過世,無緣見到失而復的戒指。

▼老翁在蘿蔔上找到太太的戒指,可惜太太無緣見到(圖/www.boredpanda.com)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戒 蘿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