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懷疑老公有小三 狠心母「懸空勒吊」1歲兒

2017/08/13 20:50 字級:
【影片】懷疑老公有小三 狠心母「懸空勒吊」1歲兒
▲(圖/翻攝自Youtube

竟有如此狠心的母親,這樣對待親生小孩!泰國有個女子,疑似認為老公出軌,竟拿起繩索勒住小孩的脖子,讓他懸空約7秒鐘,以此威脅老公,並揚言要殺了孩子。

▼(圖/翻攝自Youtube)


據《曼谷郵報》報導,一位媽媽因為不滿老公不接電話,又不回家顧小孩,因此拿起黑色繩索,纏繞在年僅1歲的小孩脖子上,下一秒出現駭人的畫面,這位女子竟然兩手拉起繩子,狠狠的將小孩吊起來懸在空中,小孩開始掙扎大哭,女子卻不為所動,將小孩吊起長達7秒,還晃動繩子,相當狠心。

之後她終於放開兒子,把他扔在床上,任由他不停咳嗽、哭泣。她在影片中兇狠的對老公放話,叫他接電話,並回家照顧小孩,還表示兒子之所以還活著,是因為她沒有痛下毒手,如果老公再不回覆並接走小孩,她就會發狂的殺了兒子。

▼(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發出之後,小男孩的奶奶趕緊求援,深怕媳婦危害孫子的性命,隨後警方、社工和志工紛紛前往這名女子的住處,確認男童的安危,所幸男孩沒有生命大礙。

▼警察等人趕至女子家中,幸好小孩沒有大礙。(圖/翻攝自《曼谷郵報》)


事後這名女子在記者會上相當後悔,說明因為懷疑老公外遇,因此情緒低落,一時衝動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希望社會大眾再給她一個機會。

一位網友留言表示,這個女子的行為值得同情,因為她老公對家庭根本不在乎,她只好這樣做來引起老公的注意。但另一位網友抨擊,這根本不是傷害小孩的藉口,再怎麼樣也不能將情緒轉嫁到無辜的孩子身上,其他人則認為女子的行徑令人相當厭惡,需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狠母 懸吊 虐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