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2年前同天520人空難! 全日空返航驚魂

2017/08/13 20:15 字級:
32年前同天520人空難! 全日空返航驚魂
1985年8月12日,日航發生全球史上第四大空難,造成520人罹難,而在32年後同一天,同樣是從東京飛往大阪,日本全日空班機,在晚間起飛沒多久疑似因為艙壓異常緊急折返,讓乘客飽受驚嚇,連空服員在廣播時聲音也顫抖,而班機發生狀況是在日本時間傍晚六點24分,和32年前日航班機出現狀況的時間一模一樣,諸多的巧合,讓日本民眾議論紛紛。
 
12日傍晚起飛沒多久就發生異常狀況,突然降下了氧氣罩,機上262名乘客,全都心驚膽跳,小孩子忍不住哭泣,連空服員在廣播時,聲音也不斷顫抖,乘客們人心惶惶,非常害怕,以為自己將遭遇不測,當時機長立刻,緊急折返羽田機場,乘客都平安降落,也沒有任何人受傷,不過卻飽受虛驚。
 
巧合的是就在32年前的同一天,日本航空的班機,一樣從東京飛往大阪,結果意外墜毀在群馬縣,造成機上520人喪生,是全球史上死傷第四大的空難事件。以壽喜燒一曲聞名全球的歌手坂本久,在事業巔峰時,也因為搭上日航123死亡班機不幸罹難。
 
而日航的罹難者家屬,12日來到群馬縣上野村的墜機罹難者墓園悼念死去的親人,日航空難和全日空的意外,都發生在8月12日,路線同樣都是從東京羽田到大阪伊丹機場,更離奇的是,兩架飛機發生狀況的時間,都是在傍晚六點24分,不過日航在56分墜毀,全日空則在54分,平安返回羽田機場,諸多的巧合,讓日本民眾議論紛紛。
 
而全日空方面也發表聲明,指稱是因為管線破裂,才導致艙壓太低出現異常,至於全日空方面是否有疏失,日本國土交通省已經著手進行調查。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