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朝鮮半島緊張 美國西岸搶購防空洞

2017/08/13 20:15 字級:
朝鮮半島緊張 美國西岸搶購防空洞
北韓揚言對關島發射飛彈,美國總統川普高分貝回嗆,雙方言辭交鋒,讓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再度升高,由於擔心戰爭爆發,美國西岸和日本,有民眾開始訂購防空洞,另外南韓則是出現搶購黃金熱潮,自從8月9日以來迷你金塊的銷售量激增4倍。
 
北韓頻頻試射飛彈,甚至威脅飛彈圍攻關島外海,美朝相互嗆聲朝鮮半島情勢緊繃,北韓已經證實有能力把飛彈打到美國西岸,讓美國人再度想起了冷戰記憶。要有最方便即時的防護,就是家裡有座緊急避難所,美國打造地下防空洞的廠商,這陣子大發利巿。
 
這種可深入地下六公尺的金屬防空洞,依照需求和豪華程度,價格從57萬到近五百萬台幣都有,客廳、浴室、廚房,依客戶需求完全量身打造。一家加州防空洞廠商表示,他們的訂單有八成來自日本,顯示日本民眾對近期局勢的憂心,同樣擔心戰爭爆發的南韓,則出現不同的搶購熱潮。
 
一般交易量高的時候,比起1公斤的金塊,小金塊賣的比較好是因為有緊急狀況的時候,攜帶比較方便。這種只有一百公克,純度999.9的小金塊,自九號以來消售量激增四倍,不少民眾認為,危機情況時黃金是最安全的保障,朝鮮半島情勢緊繃,意外在南韓掀起搶購黃金熱。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