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一家4口全是禽獸!姐妹花遭輪流性侵5年 19歲姐懷爺的種

2017/08/13 17:50 字級:
【更新】一家4口全是禽獸!姐妹花遭輪流性侵5年 19歲姐懷爺的種
▲(圖/星洲網)

(更新:網友留言)

馬來西亞有一對可憐的姐妹,住在家裡得不到安全感外,竟還被親生父親、爺爺和2名叔叔輪流性侵,完全沒辦法到學校上學,慘淪為親人的洩慾工具,直到現年19歲的姐姐,被性侵到懷孕的她到醫院接受檢查,才逮到機會向醫護人員求助,揭發這起人神共憤的獸行!

▼(圖/詩華日報)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現年分別為19歲和14歲的姐妹花,和親人一同住在砂拉越(Sarawak),原本以為可以在父親的保護之下開心長大,沒想到卻被當成發洩獸慾的性奴。姐姐自從13歲開始,就被親生父親、爺爺和2名叔叔輪流性侵,連當時年僅9歲的妹妹也不放過,就這樣慘淪性奴整整5年。

這樣無恥的獸行之所以會被揭發,就是19歲的姐姐被性侵到懷孕,最近到醫院接受產檢時,趕緊向醫護人員求助,並在院方協助之下通知警方後,成功逮捕住在家中的可惡親人,但難過的是,已經懷孕25周的她,孩子的爸居然是57歲的爺爺。

▼(圖/Al Jazzra)


日前,這4名可惡的嫌犯首度開庭,他們分別被控強姦、違反自然性行為、亂倫、非禮等罪名,最重將可判30年徒刑與鞭刑,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報導激起公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鞭刑鞭到死」、「看到它們這群要背鞭刑就是爽」、「會下地獄用油炸的」、「什麼時候我們這裡也會有鞭刑」、「死刑吧!沒別句了」、「還好馬來西亞有鞭刑,狠狠打往死裡打,還有一口氣就好」、「這個混帳爺爺57歲,若重判30年,剛好是87」、「剪掉剁碎餵食牠們!然後再槍斃!」、「最重才判三十年?!」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